.

Thursday 16 August 2012

一位不知名的好朋友

忽然间又想起一位在我18岁时不小心认识的一位好朋友。这位朋友对我而言很特别;原因是他是一位逃狱的杀人犯。认识了一个星期后才知道。依然是好朋友。记得过了一些日子以后;他说 他搞大了人家的肚子被必要结婚,又想跑。站在一个好朋友的份上,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叫他不要再跑了。要跑到几时???

也许是我的好奇所以继续跟他做朋友,也是也许我的胆量也是他教出来的。 就是忘了这么样会认识到他。我只是记得跟他每天见面都只是在晚上而且只是在他家- 只有他一个人。不会看到有任何朋友,亲人,找他或打电话给他。那时候,他说他不是这里人,因为逃跑所以暂时在这里躲一躲 等没事了就回去。所以也没有想太多。

就是偏偏忘了是这么样认识他的。


过后,我回了KL, 不久以后他说他也在 KL; 不过在KL 没跟他见过面。

最后的记忆是;叫他好好的去结婚,不要再跑了,不要想着搞离婚。然后他也没有再出现过了。 每一次想起他我就会怀疑这一样东西,他到底是。。。。

记得他不是很高,样子帅气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